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乔恩配音《倾城之泪》 哭红眼睛累哑嗓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6:19
《倾城之泪》陈乔恩剧照
《倾城之泪》陈乔恩剧照


  2011年度催泪巨制《倾城之泪》将于12月24日贺岁档上映。目前影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有消息传出说剧中“第三滴泪”的主演陈乔恩日前前往上海为该片配音持续到凌晨直至哭红眼睛累哑了嗓子,敬业态度令人动容。

  偶像剧女王声线催泪

  如今距离影片全球启动仪式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更是不畏辛苦,赶工炮制这场催泪大戏,而“偶像剧女王”乔恩更是对自己要求精益求精,一遍遍地重录,争取把最好的状态展示出来。有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乔恩一到录音棚,就好像是“小彩”(乔恩剧中饰演的角色)附身,只是听她配音就能湿润眼睛,演技真的很棒。

  粉丝齐献祝福望乔恩照顾身体

  乔恩的经纪人也在其个人微博上感慨说“(乔恩)一大早就赶去为《倾城之泪》配音,令人不舍的小彩,又令我哭红双眼”,而乔恩却乐观地表示虽然自己配音配哭了,但是希望12月赶快到来。与此同时,看到乔恩如此拼命,她的粉丝也按捺不住纷纷留言要乔恩照顾好自己身体。还有热心的粉丝“乔装我的心-乐”说“每次看到乔恩的戏都被感动到哭得死去活来,今年贺岁档好不容易过个年,看来也要哭死了。但是无论如何还是不能错过《倾城之泪》,里面有乔恩的心血付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