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奇妙见面会 > 新闻动态

音乐才子爵士舞后争锋《奇妙见面会》

2011年10月11日15:19
精彩现场
精彩现场


  浙江卫视周四即将播出的《奇妙见面会》精彩还在继续,一如既往的益智闯关考验和诙谐无厘头作风仍将陪伴你度过快乐的周四。本期节目邀请的两位嘉宾分别是快男音乐才子谭杰希和亚洲爵士舞后扬扬,两位实力兼偶像嘉宾现场的各展才艺和智慧激斗绝对是充满看点。

  本期节目亮点预览:

   音乐才子PK爵士舞后。

   女人腰温柔刀现场联姻。

   理工之花的危机大作战。

   四位奇师的犀利自我秀。

  本期节目精彩爆料:

  才子战舞后–谭杰希,他是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深圳男孩,是2008年北美K歌王争霸赛季军,是梦想奥运北美华裔青少年才艺大赛获得者,在2010年夺得《快乐男声》的殿军之后,民谣王子的音乐大幕正式拉开。扬扬,是国内各档综艺节目的常客,和常任评委嘉宾,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熟知和喜爱。她舞蹈界的美女,被誉为中国跳舞玫瑰,以现代舞蹈见长的扬扬老师,不仅是国内知名艺人的御用编舞老师,舞蹈类节目主持人和评委,更通过精湛火辣的舞技征服80,90后的年轻人。 本期节目这两位歌谣舞蹈界高手间的智慧对决一触即发。

  美人腰的三角恋–“谁是女人腰”这一环节中,场上同时出现了几款出类拔萃的人间“腰”器,有主打线条的,有主打肌肉的,甚至不乏奇特的黑山老“腰”。嘉宾们一时间是难以辨别之际,男猜客在谭杰希的激将之下突然放言将娶三号腰。最后,三号果然原形毕露果乃真命天女,可惜郎有情妾无意,原来她心仪的是谭杰希,就此一段姻缘萦绕在了三人之间。

  小鸭煮火变天鹅–自古美女如良将,可遇不可求啊。节目组本期请到了四位出自名校的美女,对于她们的养成,嘉宾主持们就女大十八变丑小鸭变天鹅进行了一番唇齿之战。

  抛砖的陈欢:扬扬老师您这么漂亮,以前一定也曾是校花吧?

  暗战的扬扬:其实呢,在我看来很多美女都是由丑小鸭蜕变过来的,左岩是吧?

  骄傲的左岩:人家从小到大可一直就是天鹅呢。

  腹黑的杰希:左岩我是不清楚,伊一反正现在成烧鹅了。

  内伤的伊一:……,人家明明是酱鹅!

  汉译英绕口令–教师节刚结束,节目组就立马请来了四款风格迥异的老师。闫肃和杨迪这两位学生在他们手下可是吃尽苦头不见甘啊。在第一位老师英语狂飙突进的带动下,杨迪hit闫肃已成定局,这种英语教育甚至还引发了惯性。以至于二号老师让他们绕口令“四十四、十是十”,他们居然来了个“forty-four、ten is ten”,顿时是老师无语,全场爆笑。

  本周四晚21:21,《快乐蓝天下 奇妙见面会》与您相约浙江卫视,与谭杰希和扬扬不见不散!浙江卫视《绿箭快乐蓝天下 奇妙见面会》是原热播娱乐档话题节目《天才会美丽》的升级版,由浙江卫视与北京木火通明联合制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