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黎明周杰伦吴奇隆 花心男星谁的绯闻女友最多

来源:千龙网
2011年10月11日14:27
  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里,充满着各种极致诱惑,名利也好,财色也罢,但都恰好构成了娱乐圈的喧闹与浮华。所以,娱乐圈里的明星之间也都会存在着许多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有些男明星也因此会与多位女明星曾发生过短暂的恋情。今天,言成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先后被多个女星爱上的十大花心男星

1、陈冠希:张柏芝、阿娇、杨永晴、陈文媛、MaggieQ等
1、陈冠希:张柏芝、阿娇、杨永晴、陈文媛、MaggieQ等

  早前,一直盛传陈冠希是一个花花公子,但终究只是口说无凭,直到08年末“艳照门”的曝光,陈冠希其放荡花心的本色才开始渐入人心。这个穿着时尚个性突出的男明星自出道以来便受到了无数圈内女星的迷恋。据不完全统计,张柏芝、阿娇、杨永晴、陈文媛、MaggieQ等女星都先后与陈冠希有过一段恋情,陈冠希也因此而获得了“女星杀手”的称号。

2、周杰伦:徐若瑄、温岚、蔡依林、侯佩岑等
2、周杰伦:徐若瑄、温岚、蔡依林、侯佩岑等

  才华横溢个性十足的周杰伦不仅深受广大女性歌迷的喜爱,而且也深受圈内众多美女明星的亲睐。从温岚到徐若瑄,从蔡依林到侯佩岑,以及中间与其传过绯闻的各种美女,周杰伦身边一直不乏长相甜美身材姣好的各类美女,只是事到如今,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的周天王依旧是一个黄金单身汉,倒也让无数陪他一起长大的歌迷朋友们焦急不已。

3、郑伊健:邵美琪、梁咏琪、蒙嘉慧等
3、郑伊健:邵美琪、梁咏琪、蒙嘉慧等

  帅气性感的郑伊健可谓是桃花运十分旺盛的一位。出道之初便与邵美琪相爱,浓情蜜意到羡煞旁人,后来随着第三者梁咏琪的入,一场“双琪夺面”的三角恋让整个娱乐圈都为之震动。没想到,梁咏琪用牺牲青春与名誉换来的爱情却也不过仅仅维持了七年之久,最终两人还是劳燕分飞。如今,郑伊健又与TVB当家花旦蒙嘉慧高调相恋,并屡传结婚喜讯。言成也在此祝福已过不惑之年的郑伊健早日走入婚姻的殿堂吧!

4、汪雨:张敏、赵薇、黄奕、陈紫函、李钰等
4、汪雨:张敏、赵薇、黄奕、陈紫函、李钰等

  “京城四少”之一的汪雨可谓是绯闻情史最为夸张的一位了。从最富盛名的“雨薇恋”到充满争议的“汪黄牵手门”,汪雨一直都活在媒体的风口浪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红人”。与陈紫函手机合照的曝光以及李钰追悼会上以前男友身份亮相等事迹都足以证明汪雨与以上几位女星都有过一段恋情。据悉,汪雨早前还曾与比自己大N岁的张敏有过一段短暂恋情,究竟事实如何言成不得而知,只希望这位豪门阔少早日成家立业吧

5、周星驰:朱茵、莫文蔚、张柏芝、于文凤等
5、周星驰:朱茵、莫文蔚、张柏芝、于文凤等

  星爷的花心就好比其才气一般赫赫有名。当年周星驰本是与朱茵相爱,但后来却爱上了与其合作的莫文蔚。知道真想后的朱茵不得不忍痛选择与周星驰分道扬镳直至老死不相往来。在与莫文蔚相处几年之后,两人意料之中的选择分手,然后鲜有交集。在于张柏芝合作拍摄电影《喜剧之王》后,周星驰又与张柏芝传出绯闻。如今又有消息指出,周星驰已与相恋九年的女友于文凤分手,到底事实如何,言成想或许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了。

6、郭富城:袁洁莹、朱茵、藤原纪香、熊黛林等
6、郭富城:袁洁莹、朱茵、藤原纪香、熊黛林等

  虽然一直以来,郭富城对自己的恋情一直十分的低调,但依旧没有逃离媒体的眼球。在历任女友中,炒得最红的莫过于现任女友熊黛林了,只是直到如今,熊黛林都没有如愿以偿成为“天王嫂”,也因此而长被拿来与同位名模的乐基儿比较。其实,除开熊黛林之外,郭富城曾经还与袁洁莹、朱茵、藤原纪香等多位女星有过短暂的恋人关系。天王魅力可见一斑!~

7、李亚鹏:周迅、瞿颖、王菲等
7、李亚鹏:周迅、瞿颖、王菲等

  如今爱情、婚姻与家庭都堪称完美的李亚鹏早前也是众人眼中一个十分花心的主,而且所交往的女星个个人气火爆、貌美如花,因此每一次的恋情都颇受关注。在与瞿颖交往时,两人经常出双入对、大秀甜蜜;在与周迅相恋时,惹得女方公开场合大赞李亚鹏满足了其一切幻想;直到遇见天后王菲,李亚鹏才开始渐渐收敛起了其浪荡本色,以家庭与婚姻为重的李亚鹏其好男人形象也渐入人心,倒也赢得了网友赞誉声一片。

8、黎明:周海媚、舒淇、乐基儿等
8、黎明:周海媚、舒淇、乐基儿等

  黎明黎天王一直以来也是无数女星十分仰慕的对象,所以身边也一直都不乏各路绝色美女明星。从与周海媚之间的悲剧爱情到与舒淇之间的地下恋情,黎明在爱的疯狂的同时也承受了巨大痛苦,直到遇见了现任女友乐基儿,黎明才开始真正享受到了爱情的甜蜜,虽然期间屡传两人的混血或者分手,但两人终究没有走入婚姻的殿堂,言成在此便衷心地祝福他们恩爱长久甜蜜永远~

9、吴奇隆:徐若瑄、蔡少芬、马雅舒等
9、吴奇隆:徐若瑄、蔡少芬、马雅舒等

  作为一代人的青春偶像,“小虎队”成员之一的吴奇隆一直都备受广大女粉丝的喜爱,当然对女明星也不例外。在吴奇隆的爱情历程中,有三个不得不提的名字,她们分别是徐若瑄、蔡少芬与马雅舒。除开与徐若瑄之间的爱情不那么受关注之外,吴奇隆与蔡少芬之间的真爱无果曾经一度引起了粉丝的痛惜,而他与马雅舒之间的爱情与婚姻则是一个大大的杯具,让言成都为吴奇隆倍感不值。

9、刘德华:梅艳芳、喻可欣、朱丽倩等。


  9、刘德华:梅艳芳、喻可欣、朱丽倩等。

  如今提起天王刘德华的感情生活,人们很容易想到其与朱丽倩之间长达近二十年的瞒婚经历。除此之外,在刘德华的感情生命中还有两个不得不提的女明星,一个是梅艳芳,另一个则是喻可欣。其与梅艳芳之间亦师亦友亦恋人的关系多少年来都被无数网友津津乐道,而其与喻可欣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也一直是坊间茶余饭后的谈资,如今时过境迁,刘天王也早已走到了知天命的年纪,言成也衷心地祝福这个娱乐圈的劳模一切顺利! (来源:猫扑)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