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包贝尔《宫2》戏份杀青 以母之名“调侃”舒畅

来源:粉丝网
2011年10月11日14:17
  由金牌编剧于正携手何晟铭、杜淳、袁珊珊、包贝尔、张嘉倪等众多人气飙升的影视红星联手打造的《宫锁珠帘》于日前正式杀青。身为该剧的男反一号,包贝尔内心虽然极度不舍,却不改幽默本性,临走还不忘“调侃”剧中美女舒畅。

包贝尔《宫2》戏份杀青 以母之名“调侃”舒畅
  包贝尔《宫2》剧照

  由包贝尔、邓超、孙俪等人领衔主演的魔幻巨制《画壁》仅在国庆档中票房就火热上升突破亿元大关。在剧中饰演邓超书童“后夏”的青年演员包贝尔也因此片备受关注,不少观众在观影后都表示包贝尔是现今社会中不可多得的“24孝好男友”,不仅对心上人千依百顺呵护备至,在生死关头也不忘为爱牺牲,绝对是“新好男人”的典范。

  虽然一再表示现实生活中对待爱情不会如此盲目的包贝尔也表示自己一定会给所爱的人幸福,如果不能给予则干脆不要爱。此言一出也令不少女观众感动不已。近来,包贝尔在微博上也以母亲的名义,阐述了自己同意的爱情观,那便是“一个人会为了另一个人去改变、去迁就,这就是爱。对爱人,迁就多少,就爱了多少。”

  在《宫2》中有大量对手戏的青年演员舒畅也对此表示同意不已,而素来爱搞怪的包贝尔也不忘以母亲的名义,好好得“调侃”了一番舒畅,诚如其所表示的,“我妈说她喜欢你!让你做儿媳,我假装不同意。”此言一出惹得全剧组众人爆笑不止,而袁珊珊、何晟铭、恬妞、张嘉倪、孙菲菲等同剧演员都表示早已见怪不怪,更声称包贝尔就是剧组的活宝,有他在的地方就一定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