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影像作品《金城小子》获金马奖提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11日12:47
  晚报讯 由民生现代美术馆投资制作的影像作品《金城小子》日前获得第48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纪录片提名。

  《金城小子》由台湾导演侯孝贤总监制,片中以艺术家刘小东及家乡金城的儿时玩伴为主角,展现了他们当前的真实生活环境。影片有着浓郁的乡土气息及朴实的表现手法,用中国本土化的语言,以及不失国际化的独特视角表达出了一种真实的艺术感染力。

  民生现代美术馆一直立足于推动根值于本土的中国当代艺术。其主办的《中国当代艺术三十年历程》系列展首度对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进行了系统的学术梳理和展现,获得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同时,美术馆还支持和鼓励优秀和年轻的艺术家进行创作,对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注入了有益的元素和动力。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