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启狂想之旅 童瑶戴头纱变阿拉伯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4:30
(左起)导演马俪文,蓝正龙,杜汶泽,童瑶
(左起)导演马俪文,蓝正龙,杜汶泽,童瑶

童瑶阿拉伯风衣着
童瑶阿拉伯风衣着

童瑶化身阿拉伯人
童瑶化身阿拉伯人


  10月10日下午,导演马俪文携主创蓝正龙、童瑶、杜汶泽出席了贺岁喜剧电影《巨额交易》的海报揭幕仪式。活动开始,帅气的蓝正龙和极具喜剧天赋的杜汶泽在印度音乐声中身披纱巾上场。85后气质女生童瑶更是头戴纱巾化身阿拉伯人造型“惊艳亮相”,极具异域风情的装扮吸引在场媒体争相拍照。

  电影《巨额交易》围绕着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三兄弟的迪拜淘金之旅展开。作为首部在迪拜拍摄的中国电影,电影首款预告片的播放让在场的人心潮澎湃,心之向往。而片中“20亿美金”的诱惑更是引人思考,当主持人问及主创人员:“如果拥有20亿美金,会用它来做什么时”,童瑶的回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如果我有20亿美金,我就把全世界最帅的男影星找出来,来和我去世界最美的地方拍《巨额交易2》。”

  据悉,《巨额交易》将于11月中下旬上映,打响贺岁档的头炮。另一部由童瑶主演的电影《最长的拥抱》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