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定档白色圣诞 同名小说有望出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4:21

  由香港才女导演黄真真执导、金牌编剧郑丹瑞联手打造的2011年度催泪巨制《倾城之泪》将于12月24日白色圣诞节上映。就在影片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有消息披露说《倾城之泪》同名小说有望近期出版。

  据出品方透露,《倾城之泪》同名小说有望和影片一起面世。不管是已经举办过小型试片会并获好评的第一滴泪,还是接下来同样精彩的第二滴泪和第三滴泪,都会在小说里有更加立体全面的展示。相信读者一定会从他们的爱情故事中找寻到自己的影子,为真爱大哭一场。

  《倾城之泪》同名小说目前还在和出版商秘密协商过程中,出版工作正在筹备当中,事情真相还未揭开神秘面纱,但出自金牌编剧郑丹瑞之手,就可以肯定这会是一部尽可以往里面灌装浪漫情节的小说,音乐、爱情、旅行、青春,小说中贯穿了这几个温暖的词语,如此干净的爱情原来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静悄悄地绽放过。不管怎么说,这是一本献给所有曾经深刻爱过,执着于真爱之人的故事,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