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金星暂别《舞林大会》 变性手术纪录片曝光(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1日14:09
2011《舞林大会》总决赛刚刚落幕。之前因“毒舌”言论和“下课”风波备受关注的评委金星却一改辛辣的评论风格,大打温情牌。
金星小姐纪录片搜狐独家曝光
  2011《舞林大会》总决赛刚刚落幕。之前因“毒舌”言论和“下课”风波备受关注的评委金星却一改辛辣的评论风格,大打温情牌。

  记者获悉,由著名导演张元制作的纪录片《金星小姐》同时在搜狐视频付费频道独家上映,这也是此部影片尘封10年后全球首度曝光。该记录片揭秘了舞蹈家金星接受变性手术、从此成为金星小姐的一幕幕不为人知的故事。

  1995年, 28岁的金星在变性手术前夜,接受了导演张元的独家采访。张元随后全程跟踪金星的手术过程,并最终在韩国制作完成了纪录片《金星小姐》。记录片中,金星讲述了变性前后的心路历程,而影片中众多的手术场景和珍贵照片也是首次向公众公开。

  金星凭借《舞林大会》积累了强大的人气,记录其变性过程的纪录片《金星小姐》无论对于电视还是院线,都有极强的市场号召力。张元独家选择搜狐视频付费频道,显然意味着新媒体发行的全新渠道正在被逐渐认可。实际上,这背后的基础,则是搜狐视频付费模式经过积累已经逐渐成型。

  搜狐付费频道开展差异化竞争路线,不仅仅在电影上发力,同时也将触角延伸到自制剧和纪录片等其他视频领域。“此前自制剧《夏日甜心》我们就尝试过付费,后来又率先推出了付费点播纪录片业务。” 搜狐视频负责人介绍。通过不断的摸索创新,以及片库的扩充,搜狐付费频道目前已经建立了中国最全、最多样化的付费视频内容库。

  而在行业人士看来,很多优秀艺术影片(纪录片)因为影院排期和市场等众多原因无法与广大观众见面,而以搜狐视频为代表的线上付费频道,为这类影片提供了足够的曝光度和一定的市场空间,有助于延长其盈利周期。

  “如果这一模式成熟,可能改变整个渠道格局。”在一些行业人士看来,张元没有选择电视和影院播放平台,而是在搜狐视频付费频道推出《金星小姐》,似乎意味着主流视频网站收费模式正在获得业界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