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十一假期玩摄影 董勇就是“北漂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2:07
董勇因为爱好摄影还参加了《华夏地理》举办的摄影大赛
董勇因为爱好摄影还参加了《华夏地理》举办的摄影大赛


  十一长假对于大众来说是最期待也是最平凡的长假了。而对于演艺圈的明星来说,按照国家法定工作日休息可并非易事。但这次十一长假,董勇却忙里偷闲,起了个大早赶在北京大雾的清晨前去长城拍日出。

  大家所熟知的董勇可能还是那个,在众多电视剧里饰演正面角色的警察专业户。虽然董勇也曾尝试过众多不同的角色,但大家对于他的印象好像始终都离不开警察,但其实这个演警察比警察都专业的演员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可爱之处,例如摄影。

  董勇爱上摄影,其实就是近几年的事,但他对于摄影的热情却一直是有增无减。对于这一点,董勇总是笑言说,因为设备总在更新,所以总让人有热情。董勇最喜欢拍的是日出,他对日出似乎有一种说不出的情结。经常为了等待日出扛着相机熬夜。有一次在东北拍戏,为了拍到雪原上的日出,董勇一晚上没睡,抱着相机在窗边站了好几个小时,只为了太阳升起那一瞬间的精彩。

  董勇常说,自己就是老百姓,只是经常不能按照国家规定休息。今年的十一长假里,董勇正好也放假,于是便约了三五好友一起去长城拍日出。董勇说,自己其实就是一个普通的北漂族,在北京找到了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有一份养得起家的收入,还能支持一下自己的兴趣爱好。唯一的不好,就是给首都的道路交通添了那么点“麻烦”。而对于日出的偏爱,其实是由日落而来的。早先玩摄影的时候董勇还喜欢拍黄昏落日,但是后来觉得总是很伤感,于是就只爱拍日出了,也许这是每个“北漂人”都会有的情结。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