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恬妞《宫2》杀青 勤太妃戏外好人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1:51
恬妞《宫锁珠帘》饰勤太妃
恬妞《宫锁珠帘》饰勤太妃


  日前,由湖南卫视、于正工作室倾力打造的清宫大戏《宫锁珠帘》(《宫2》)正在横店进行火热赶拍中,因《宫》积攒了大量人气,《宫2》自开拍以来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热议,在网上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纷纷议论,可谓是未播先热。而在剧中饰演勤太妃一角的老戏骨恬妞目前戏份已经杀青。

  实力演员恬妞在剧中饰演的勤太妃大方端庄,是杜淳饰演的十七阿哥的母亲,与何晟铭、海陆、杜淳等均有对手戏。恬妞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去每个剧组都会结识很多新朋友,因活泼、大方、开朗的性格使身边的主创们都愿意与她亲切,《宫2》的主创们更是愿意在微博上和恬妞互动,转发图片、爆料搞笑事件。恬妞杀青低调离开剧组,引得主创们依依不舍,更是敬重恬妞的平淡和低调。

  恬妞的演技在圈内是毋庸置疑的,受到专业人士的肯定,获得多个奖项,如电影《蒂蒂日记》获第十五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巴拿马第十六届国际影展最佳女主角奖;《我爱太空人》获第八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等等,出演了《大小江湖》、《白银帝国》亮相大荧幕,更是参演了《虎妈》、《欢乐元帅》等影视剧。此次参加众星云集的《宫2》拍摄,相信大家不会对于参演宫廷戏的恬妞失望。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