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邀您共赏《非常6+1》 悬念一一揭晓

2011年10月11日11:49
白若溪
白若溪

姚宁宁
姚宁宁


  CCTV综艺频道老牌知名栏目《非常6+1》第四季风暴来袭!从10月17日到10月23日,《非常6+1》将在综艺频道黄金时间19:30分开始播出,每天播出一集,不间断的为大家奉上最精彩的饕餮盛宴!在7天的时间里,观众将看到7场不同风格的真实“舞台真人秀”——三十六位风格迥异、身怀绝技的才艺高手争夺《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年度总决选入场券的全过程。

  今天的一号选手姚宁宁 21岁 生在兰州长在南京。姚宁宁从小学习舞蹈,儿时曾在大型歌曲剧《丝路花雨》中扮演过小应娘。除了动听的歌声,姚宁宁还带来了她最擅长的舞段《反弹琵琶》,来到《非常6+1》她要用自己特殊的肢体语言给您展示美丽的声音。

  二号选手张秀芳 40岁 来自北京,网络人称“扫帚姐”。她的爱好就是把各种绝活绝技当做锻炼身体,来到《非常6+1》,她带来的可是新近正在锻炼的一项绝技“歌伴武”!一会儿开路叉,一会儿软功,一会儿又是抖空竹。至于她这歌唱的如何,只有看了节目您才能知晓啦!

  三号选手朱一丹 28岁 来自重庆。朱一丹身高190,是《非常6+1》寻找最美声音报名选手中身高最高的一位。朱一丹是一名职业模特,在此之前,他还是北京礼兵仪仗队的一名战士。高大英俊的外表,笔直挺拔的身姿,外加迷人的男中音音色,让现在不少年轻观众羡慕至极。

  四号选手余何嘉蕊 8岁 来自重庆 一出场她就让主持人李咏大吃一惊。余何嘉蕊演唱的歌曲是《牧羊曲》,却偏穿了一身羊的衣服!稚嫩的嗓音,可爱的造型,还有对小羊的热爱,让她的歌声充满爱心,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五号选手梁丽锋 24岁 来自河北石家庄 是中国音乐学院的一名笛子专业学生,由于梁丽峰的老师是明星点评嘉宾的师姐,他亲切地管格格叫起了师大姨!这可让曾格格措手不及。梁丽峰不仅带来了他的歌声,还带来了笛子专业中一个精彩绝伦的技巧。

  六号选手白若溪 25岁 来自北京 小白是个爱音乐,爱生活,爱小动物的女孩。高挑的身材,清秀的外型与空灵飘远的歌声结合在一起,让人回味无穷。白若溪是一位音乐制作人,她曾给多部影视剧作品制作过歌曲。成龙、王力宏担当主演的电影《大兵小将》中插曲《有狐》就是由白若溪演唱的。对于音乐她有着自己的梦想,那便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歌者,而不是歌星。

  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正在上演,一场真实的晋级争夺赛呈现银屏。光荣与梦想,欢笑与泪水,在这个鲜花烂漫的季节,谁将崭露头角,一路厮杀脱颖而出?众多悬念将在节目中一一揭晓,10月18日央视三套19:30,咏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邀您共赏《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第四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