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第四季风暴来袭

2011年10月11日11:46
洪剑涛
洪剑涛

梅林组合
梅林组合


  CCTV综艺频道老牌知名栏目《非常6+1》第四季风暴来袭!从10月17日到10月23日,《非常6+1》将在综艺频道黄金时间19:30分开始播出,每天播出一集,不间断的为大家奉上最精彩的饕餮盛宴!在7天的时间里,观众将看到7场不同风格的真实“舞台真人秀”——三十六位风格迥异、身怀绝技的才艺高手争夺《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年度总决选入场券的全过程。

  究竟什么才是最美的声音,10月17日登上《非常6+1》的六位主人公就将给你不同的答案。

  1号主人公王熙,来自黑龙江大庆的王熙,她带来的是“舞动的声音”。身为肚皮舞教练的她,现场收起了学生。嘉宾斯琴格日乐、黄征和洪剑涛都踊跃报名,究竟谁的肚皮舞跳得是最有模有样呢?不要以为这三个人PK舞姿,炊事班的胖洪班长就一定会败下阵来。洪剑涛说了“跳别的舞我不行,可是肚皮舞,我的先天条件可是最好的。”

  2号主人公是一个组合,他们的名字叫“梅林组合”。三个蒙古族的彪形大汉一出场就成功Hold住全场,他们的杀手锏又是什么?是那达慕上的精准射法、精湛的骑术、还是摔跤时的力量对决?在他们心目中最美的声音就是草原上的风声、草声、马蹄声……

  3号主人公年龄最小,心愿却不小。11岁的赵嘉仪,来自北京。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和王力宏同台演出,这可不是小丫头的白日梦,她为了这个梦想不怕辛苦,把别的小朋友用来玩的时间都用来练唱歌、舞蹈。终于初见成效,现场的三位点评嘉宾都大赞她已经很有明星相了。而她心目中最美的声音就是“黑头发飘起来的声音”。

  4号主人公席秀萍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厨娘。38岁的她来自陕西榆林,十几年漂泊在外,却乡音不改。一曲地道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不仅打动了现场的观众,更是把斯琴格日乐的歌瘾也给勾了出来,直接冲上台和席秀萍飙起了高音。一个摇滚范,一个原生态,连洪剑涛都大呼“见过山丹丹开花,没见过山丹丹这么开花的。”她心目中最美的声音,却是一辈子也改不到的“陕北乡音”。

  5号主人公王蕊是来自天津的一位女交警。一曲《我是警察》,唱出了女警的风采和柔情。虽然唱歌只是业余爱好,可王蕊最擅长的却是专业性极强的美声唱法。登上梦想舞台却也不忘记本职工作,把一首著名的意大利歌剧《饮酒歌》改编成了《禁酒歌》,现场宣传禁止酒驾。

  6号主人公宋宜川,坐着轮椅登上梦想舞台,他最大的心愿就是用歌声征服观众。或许是过往的经历太刻骨铭心,所以宋宜川一张嘴就让几位点评嘉宾听出了这个声音的独特之处——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声音。

  10月17日19:30《非常6+1》共同寻找最美的声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