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掩护》热播 杨紫彤陆毅初次吻戏很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1:45
杨紫彤和陆毅剧照
杨紫彤和陆毅剧照

杨紫彤和陆毅饰演恋人
杨紫彤和陆毅饰演恋人


  陆毅、刘涛、杨紫彤主演的谍战大戏《掩护》正在山东卫视和宁波电视台热播中,曲折跌宕的谍战情节深受观众欢迎。尤其剧中陆毅和杨紫彤这对红色恋人的命运,让人为之惋惜。而两人初次合作就拍吻戏,也是非常尴尬。

  在剧中,因为情节需要,杨紫彤与陆毅有一段吻戏。杨紫彤回忆拍这场戏时特别尴尬:“之后也拍过吻戏,但都是那种不小心吻上的,正儿八经的接吻真没拍过。”

  拍吻戏那天,到了现场,紫彤特紧张,拿出预备好的口香糖大嚼,结果扭头一看,陆毅也正嚼口香糖呢!四目相对,俩人都乐了。拍之前,紫彤有点找不到感觉,表现得若无其事吧,他俩是一对恋人,不应该。表现得很激动紧张吧,好像也不对。陆毅看出来她挺紧张,就过来安慰她,还讲了一个他以前拍吻戏的段子,其实一点也不好笑,但紫彤知道他是好心,就硬挤出笑声。真正实拍了,剧情是陆毅演的角色有可能暴露了,紫彤让陆毅快跑,但他已想好了对策,特务闯进门一刹那,陆毅把她按倒吻了上去。导演喊开拍时,紫彤还没准备好,却一下子就被吻上了,结果导演却认为感觉全对,一条就过了。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