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千山暮雪》主题曲曝光 刘恺威颖儿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1:32
千山暮雪主题曲之《千山》
千山暮雪主题曲之《暮雪》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电视剧《千山暮雪》因其剧情的多元化,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该剧由刘恺威担任男主角,女主角则是由内地新晋小花旦颖儿担任,片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更有很多亲密戏分。此次曝光的是该剧主题曲。据悉,《千山暮雪》将于十月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

  这次曝光的主题曲是由台湾著名音乐人姚谦(代表作:《鲁冰花》《如果爱》《我愿意》)作词,韩国知名音乐人刘英锡(代表作:《假如爱有天意》《七年间的爱》《pasta》)作曲,刘恺威演唱。歌曲延续了韩剧一贯的浪漫唯美精致风,既动听又富有感染力。值得一提的是,刘恺威用他独特的具有辨识度的嗓音,抒发了细腻的情感,划过每一个人的心上。除了悠扬的音乐,歌词更是一个让人泪奔的泪点,歌词的重点落在影片的内涵,写尽了故事里男女主角的虐恋纠葛。主题曲自从曝光之后好评不断,很多影迷还被感动到流泪。

  这首主题曲从整体上完整的诠释了该剧的情感基调,剧中,莫紹谦(刘恺威饰演)是个复杂而多变的男人,霸道却又稚气,精明但又天真。爱情于他是件最奢侈的事情,用尽力气,却不能不爱,当遇到了仇人之女童雪(颖儿饰演),他们最终的情感坚持究竟又会怎样,我们也可以从这首主题曲中窥得一二。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