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东学《第九个寡妇》献初吻与叶璇擦出爱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1:26
叶璇与李东学
叶璇与李东学

《第九个寡妇》剧照
《第九个寡妇》剧照

  云集了叶璇、刘佩琦、李东学等加盟,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第九个寡妇》传奇大戏日前正在横店拍摄。近期人气颇旺的青年演员李东学在剧中出演男主角孙少勇,一个爱家爱国、与女主角“王葡萄”爱得缠绵极致的角色。李东学透露,拍摄该剧不仅让自己奉献出了荧屏“初吻”,与叶璇拍摄吻戏很有感觉,两人完全投入到角色中。

  剧版《第九个寡妇》将孙少勇塑造成一个执着、儒雅、有新文化新思想的男人,俊俏的外表下拥有一颗火热的心,他与叶璇饰演的王葡萄深深相爱,备受煎熬的爱情刻骨铭心。近日,剧组曝光一组孙少勇与王葡萄的“激吻”剧照,两人爱的如痴如醉缠绵入戏……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李东学表示道,这是自己入行拍戏多年来首次拍摄“吻戏”,不仅如此,李东学还透露道,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是需要一种激情迸发,“两人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故后,争吵过、怨恨过,也有爱的迸发,在这样一个激情的环境下,导演认为两人必须做出什么,那就是激吻,王葡萄的性格生猛、少勇真诚善良,两人相爱,所有一切的外界条件具备了两人的情感升华,用吻去说明一切。”

  李东学表示道,“孙少勇有自己执着的一面,他对王葡萄的爱是执着的、是爱到底的,他尊重自己的父亲,又不得不面对母亲临终前的嘱托,在爱情与道义面前,少勇与葡萄一样会舍弃自己的一切顾全大局。”剧本对原小说内容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对人物的性格特征进行扩充,孙少勇的性格也随着剧情的发展有所转变。“战前的孙少勇是阳光型男,经历过战争的孙少勇人生观有所改变,人物性格特征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他执着,也正是因为执着,才产生了之后整个角色的拧巴。”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