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雨鑫《红色黎明》再穿旗袍 角色压抑不能自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1:26
旗袍截图
旗袍截图

谭晓月剧照
谭晓月剧照

谭晓月旗袍
谭晓月旗袍


  正在横店热拍的大型情感史诗谍匪剧《红色黎明》国庆7天也没停下进度,拍摄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剧中刘雨鑫饰演外表冷艳却感情炽热的国民党女军官谭晓月,有爱却无法表达,备受煎熬。

  作为剧中感情最为浓烈的角色,刘雨鑫饰演的谭晓月对自己的长官郑国忠充满爱意,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说出口,只能用冷艳的外表压抑内心无处爆发的感情。挑战如此压抑的角色,让生活中开朗甜美的雨鑫大叹辛苦。为了能演绎出谭晓月内心的煎熬,刘雨鑫一有空闲就拿起剧本揣摩角色,因为太过融入角色心理,自己的情绪也随着剧中人物变得十分压抑。

  剧中人物谭晓月年轻貌美,脱下军装换上旗袍后更是增添了一份女性的柔美。有年代熟女之称的刘雨鑫再次穿上旗袍演绎起这个风情万种的人物,传神的表演十分抓人,另导演大叹满意。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