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历史照耀《辛亥革命》 齐奎还原“最后皇太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1:18
齐奎(左)《辛亥革命》中饰演袁克定
齐奎(左)《辛亥革命》中饰演袁克定

齐奎写真
齐奎写真


  昨日(2011年10月10日)正是伟大的“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日。而电影《辛亥革命》也陆续在全国放映,血染黄花岗、海外募款、武昌起义、阳夏保卫战、南北和谈、创建共和制、清廷退位等历史事件逐一为观众呈现。曾在《闯关东》、《情系北大荒》等热播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齐奎此次饰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将真实的“最后的皇太子”搬上银幕。

  电影《辛亥革命》是成龙的心血之作,他不仅担任总导演,还扮演辛亥革命重要人物黄兴。此次齐奎倾力加盟该片,其出色的表现也为这部电影增色不少。据悉,影片将分成广州起义、武昌起义、阳夏保卫战和最后创建共和制四个章节。该片不仅有众星的精彩演绎,还将充满大量战争场面,极为震撼。曾在《闯关东》、《拯救女兵司徒慧》、《情系北大荒》、《我的孩子我的家》等热播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齐奎此次变身“皇帝控”,饰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据了解,齐奎在《辛亥革命》饰演的袁克定更贴近历史,将真实的“最后的皇太子”搬上银幕。

  而由齐奎、唐一菲、高鑫主演的,华谊兄弟年度谍战大戏《蝴蝶行动》(原《口红》),在刚刚在上海杀青。该剧围绕着唐一菲、齐奎、高鑫三人在革命事业、情感世界中的纠葛所展开,最终齐奎与唐一菲迎来了事业、爱情的双丰收。据悉,该剧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阶段,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