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和婆婆一起出嫁》获好评 罗钢曝光拍摄花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1:13
罗钢
罗钢

  日前,内地家庭大剧《和婆婆一起出嫁》正在沈阳电视台热播,该剧凭借着出色的剧情以及贴合现实的故事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特别是罗钢在剧中饰演的都市男人“赵志强”更是得到大家的赞誉,不光表演优秀,呈现出来的那种真实感也是当下演员中非常到位的,而老戏骨也在近期曝光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幕后花絮。

  《和婆婆一起出嫁》的拍摄地在河北,当时的天气非常冷,罗钢说道:但拍摄的都是一些家里面的戏,又不能开暖气,所以大家就想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取暖方法,整个拍摄过程都非常开心和融洽。作品现在播出了以后能够得到认可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自己和丁柳元以及岳跃的对手戏比较多,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大家在一起有时候会就人物进行一些探讨,所以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制片人蒋宝英在剧中也担任重要角色,如此重磅的一部作品能够获得观众的肯定也在情理之中。

  据了解,罗钢近期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很快就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作品,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