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乔任梁为“富二代”正名 偶像派蜕变实力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1:02
乔任梁扮演的“富二代”
乔任梁扮演的“富二代”

乔任梁演技蜕变
乔任梁演技蜕变

乔任梁与众星飙戏
乔任梁与众星飙戏


  即将于10月21日全国公映的职场喜剧《与时尚同居》日前举办了试映活动,乔任梁在片中扮演的山西煤老板“富二代”获得了不少影业内人士好评,有影评人透露乔任梁在片中为“富二代”正名,从偶像派蜕变为实力派。

  电影《与时尚同居》中,乔任梁与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等资深演员同场飙戏,饰演一个表面游手好闲但实际胸怀梦想、重情重义的煤矿主富二代,与周渝民一道为理想而奋斗。有影评人表示,乔任梁到位的演绎算是为当今社会背负诸多骂名的“富二代”群体挣回了名声,他们中有一部分不是游手好闲的公子哥儿,也有理想、有作为的年轻人。而乔任梁与其剧中的煤老板老爸不仅用山西方言了制造了大量笑点,还大胆开涮,直接用台词讽刺了当前国内影坛“煤老板投资拍大片”的怪像,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从音乐跨界到影视,近年来乔任梁凭借俊朗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片约不断,成了名副其实的多产艺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除了10月21日《与时尚同居》即将上映,其参演的刘镇伟执导的《东成西就2011》、悬疑推理片《查无此人》,马俪文导演的《巨额交易》都将陆续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