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爱封了》素颜出镜 高招驯服德国明星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0:39
江一燕(资料图)
江一燕(资料图)

江一燕白裙温婉
江一燕白裙温婉

王彧、唐丹、江一燕、高军
王彧、唐丹、江一燕、高军


  即将于10月13日上映的中德合拍爱情大片《爱封了》(英文名《I Phone You》)于昨日登陆深圳举行媒体发布会,发行人高军、导演唐丹、制片人王彧、主演江一燕齐亮相,随后还赴当地数家影院与观众见面互动。影迷们激动的要求和江一燕合影留念,并称虽说片中有一段戏她无妆素颜出镜,但依然美丽动人,不化妆就很漂亮。

  纯素颜出镜难掩天生丽质

  江一燕在谈到此次与德国团队合作时,透露剧组的化妆师常常几分钟就给她化完一个妆,是自己拍过所有戏里化妆最快的一次。原来,欧洲团队追求的是最自然的妆容,不用刻意雕琢,简单既是美。所以在片中有一大段江一燕与男主演卢卡斯吃早餐的戏,就纯粹的是素颜上阵,连乳液都没有擦。但观众看完后并不诧异,纷纷表示:江一燕不化妆就很漂亮!

  用香肠驯服明星狗

  片中,江一燕还在德国上演了一段奇遇记。除了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外,还救了一条无家可归名叫罗伯特的狗。这条狗在德国是身价不菲的明星狗,曾多次出镜演戏。第一次与动物对戏,首先要建立感情。怎样与狗在短时间内熟悉起来呢?江一燕想了个法子,她拿着香肠在自己全身磨蹭了一遍,使得狗大老远的就闻到了香肠的味道,主动上来闻她舔她表示友好,不一会儿江一燕就和这条狗成了朋友,拍摄顺利了许多。虽然不用和动物对话,但是实拍时也不轻松。罗伯特力气很大,有一次江一燕没有拽紧狗链,它跑的有点过猛,导致她跌倒,腿还擦破了皮,直到现在腿上还有淤青。

  电影《爱封了》中对现代男女关系的诠释采用了许多隐喻的手法,比如这条与玲儿和谐相处的狗,它暗示了人与人之间沟通的困难性远胜于人和狗(动物)。而“玲儿”跨国寻爱让她看清了男人的真面目,也找回了自己。(文/Maggie)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