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君豪喜剧角色大颠覆 无厘头搞怪high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0:38
谢君豪 《公主的诱惑》剧照
谢君豪 《公主的诱惑》剧照

谢君豪 夸张造型
谢君豪 夸张造型

谢君豪 无厘头搞怪
谢君豪 无厘头搞怪


  近日,青春励志喜剧电影《公主的诱惑》在京热拍,除了田亮、邓丽欣、赵柯等众多偶像演员的养眼阵容,在影片中担任表演指导的金马影帝谢君豪为影片的“大牺牲”也成为亮点,嘻哈造型、喜剧台词、无厘头搞怪强势爆笑登场,不仅角色形象完全颠覆,谢君豪玩起幽默也是当仁不让,拍摄全场热闹High翻天。

  电影《公主的诱惑》以其特色的青春气息,汲取了励志、养眼、喜剧、爱情等时尚吸金元素,形成一部阳光活力伴随小资情调的现代都市偶像片。电影在无厘头的整蛊搞怪中,带有明显的喜剧色彩,误会、恶搞、夸张、巧合等一些列的戏剧组合,令影片充斥在轻松的愉悦氛围中,就连拍摄过程也是热闹非凡。

  在影片故事发生的主场地“恋空”酒吧中,由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饰演的酒吧老板,毫无疑问的成为一众年轻人的主心骨,而他面对事业上人生困境的举重若轻,面对感情中自我救赎的插科打诨,都在嬉笑怒骂中自成文章,令人捧腹不已。极少出演喜剧角色的谢君豪,一向以稳重潇洒示之于人,虽然他曾表示不会限制戏路,但此次角色形象的完全大颠覆,依旧带来不少震撼“笑”果。

  演喜剧就要有喜剧的样子,谢君豪再次华丽丽的诠释了“演什么像什么”的演员境界。拍摄现场,谢君豪不仅在戏中大耍无厘头搞怪,休息空档也是玩的不亦乐乎,各种夸张表情、爆笑POSE,都是随性所至、信手拈来,令人大赞他玩起幽默也是当仁不让。谢君豪还套用TVB体称,拍喜剧,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潇洒自然、毫不做作,给所有年轻演员树立了喜剧的榜样。

  据悉,由于档期关系,谢君豪在近几日的紧张拍摄后,将立即赶往横店进入下一部年代大戏,届时角色的复杂性将更为突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