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拉贺岁序幕 乔任梁在迪拜“谈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0:33
乔任梁迪拜谈巨额交易
乔任梁迪拜谈巨额交易

乔任梁VCR高举酒杯祝票房大卖
乔任梁VCR高举酒杯祝票房大卖

《巨额交易》乔任梁变身精英男
《巨额交易》乔任梁变身精英男


  昨日,电影《巨额交易》在京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贺岁档”。主演乔任梁虽然没有亲临现场,但通过一段VCR曝光了他的行踪:他正在迪拜谈一场20亿的“巨额交易”。

  由于正在赶拍新戏《海岛乐园》,乔任梁遗憾未能参加《巨额交易》的电影发布会,但是现场乔任梁的一段VCR还是引起了全场最多的笑声。VCR中乔任梁身穿“迪拜王子”装,戴着酷酷的墨镜,手持一杯红酒,用标准的“迪拜音”告诉大家,他正在迪拜谈一个20亿的巨额交易,实在赶不回发布会现场,预祝该片票房大卖!实际上,乔任梁的这套“阿拉伯王子装”是他在迪拜拍摄《巨额交易》时购置的,此次穿上录VCR,乔任梁也想借此表达他对马俪文导演及整个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并真心希望该片票房大卖。

  电影《夜店》的成功让跨界影视的乔任梁取得了大踏步的前进,近期更是作品不断,先后拍摄了《我十一》、《与时尚同居》、《十二星座离奇事件》等一系列电影,已经成为时下业界最受瞩目的新人王。此次在马俪文导演执导的电影《巨额交易》中,乔任梁与蓝正龙、杜汶泽组成了“淘金”三人组,乔任梁饰演“营销大师”刘易郡,是一个脑袋赛算盘,话语如同连珠炮,拥有“超音速”嘴皮子的神奇人物,该片曾在迪拜、首尔、北京三地跨国拍摄。

  据悉,《巨额交易》将拉开今年电影贺岁档的序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