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将上星 众星捧月张俪结缘赵宝刚

2011年10月11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俪饰米琪
张俪饰米琪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最新都市情感电视剧《男人帮》,即将于10月22日登陆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安徽等五家卫视首播。该片不仅汇集了孙红雷、黄磊、王珞丹等知名优秀演员,刚刚加盟赵宝刚旗下的内地女星张俪更是获得了众星捧月般的优待,出演其重量级角色——米琪。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张俪,因饰演新版《永不瞑目》中的欧阳兰兰而备受瞩目。在电视剧《男人帮》中,靓丽、时尚、性感与一身的张俪饰演时尚都市达人米琪,与汪俊饰演的公关公司客户总监左永邦上演了一场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美貌聪明的米琪遇到公关高管左永邦,成为附属在大男人背后的小女人,在众人眼中的这个“物质女”却最终离开左永邦,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职场白领,当左永邦试图想挽回改变这一切时,或许已经来不及了。在《男人帮》拍摄时,张俪和汪俊可以说是默契十足,二人之前在《河流如血》中便有过合作,而在《男人帮》中,二人更是将中年才俊的左永邦和励志物质女米琪演绎到淋漓尽致,颇具看点。电视剧《男人帮》以三个性格迥异的男性人物为主线,号称男人版“欲望都市”,用男性视角剖析爱情,角度独特,语言犀利。

  据悉,电视剧《男人帮》开拍前,在众多“米琪”的推荐候选人中,导演赵宝刚一眼便看中了天生丽质的大美人张俪,还曾亲自打电话聊起剧本和角色,对此张俪也感到非常的幸运和荣幸,张俪不仅外形与米琪如出一辙,更增添了几分知性气质。在今年年底,张俪的影视作品可谓接踵而来,《男人帮》的米琪、《钱多多嫁人记》中的韩依依、新版《永不瞑目》的欧阳兰兰都将登陆电视荧屏,2011年也将是张俪演艺事业的一次飞跃之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