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闯关上梁山》四大亮点“hold 住”你的灵魂

2011年10月11日10:08
主持人
主持人


  近来,随着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大多电视节目为了满足受众休闲娱乐的需求,以博取眼球为目的,扭曲了节目的本质,电视节目“泛娱乐化”现象愈加泛滥。娱乐本是人们自由奔放的一种天性,是生活压力的调味剂,对人们日常生活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新型娱乐节目亟待出炉!

  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呼之欲出,为大家奉献了一部青春、时尚、励志的主题冲关秀。节目从风格定位到表现形式都焕然一新,一洗娱乐节目的弊病。从经典的舞台表演到新鲜的赛道闯关一应俱全。舞台节目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从优雅的芭蕾舞到劲爆的街舞,从古典的秦腔到现代的说唱,从童话动漫的真人秀到雅俗共赏的模仿秀,各类节目彰显无尽精彩。

  亮点一:全民皆可参加“盛会”

  无管你的国籍、职业、年龄、身高,只要你对运动感兴趣,喜欢挑战自我,努力拼搏,展示自己。你就可以成为《闯关》的主人,整个舞台,整个赛道将属于你。

  亮点二:以“水浒文化”为主题

  《闯关》以新水浒播出为背景,展现梁山好汉悠久厚重的忠义情结,节目将各类新颖有趣的水浒主题、特色人物与赛道相结合,将水浒的元素充分融入场景、赛道、选手等各个环节,独具的“山东”感,“天下”观。节目以创办之初“发扬水浒文化特色,尽显北派娱乐的特有风格”为主题,融入了山东深邃文化品性,独具一格。

  亮点三:轻松心态,励志拼搏

  《闯关》力求时尚励志。让您在生活的压力下,尽情的释放自己,点燃自己的娱乐激情,以一种轻松的心态迎接赛道,在闯关过程中积极拼搏,体会快乐。在这里你没有烦恼,没有压力,只有快乐。在娱乐的同时追求青春时尚的表演,凸显青春张力。

  亮点四:“美女励志”主题篇章

  美女亦英雄。娇弱的女孩冲上赛道,挑战自我,演绎勇敢拼搏的精神。美女也励志,在《闯关》的舞台上,美女们才华横溢;在《闯关》赛道上,美女们“披荆斩棘”。美女闯关最大程度地挖掘了娱乐节目的精髓,满足了观众的娱乐体验。

  《闯关》将节目回归快乐、自然的本位,与山东浓郁的文化积淀想融合,使感官的“审美愉悦”与心灵的“崇高性”结合,在强化娱乐消遣功能的同时,树立正确的娱乐导向,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在把握娱乐尺度的同时,力争带给观众精彩的节目。

  更加精彩的娱乐体验,更加全面的艺术展现,请继续关注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这道视觉大餐。每天中午10:50与下午16:55,山东卫视,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