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解放军交响乐团密集亮相舞台 推室内乐系列演出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011年10月11日09:56

  中国人民解放军交响乐团将于10月14日至28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首届交响乐及室内乐系列演出。

  此次系列演出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交响乐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首次在首都舞台上密集亮相,将集中演绎体现该团艺术水准和演奏风格的系列作品。据总政歌剧团团长、艺术总监黄定山介绍,这次系列演出包括4台音乐会:10月14日的“中国交响作品音乐会”、10月21日的“张千一交响作品音乐会”、“10月22日的室内乐(弦乐四重奏)音乐会”、10月28日的“外国交响乐作品音乐会”。

  演出曲目方面,既有威尔第的《命运之力》、德沃夏克的《第八交响曲》、柴可夫斯基的《第五交响曲》等,又有中国经典作品《红旗颂》、《梁山伯与祝英台》、《黄河》等。此外,作曲家张千一的管弦乐组曲《云南随想》、交响诗《英雄儿女》,以及《我的家园》、《小丑圆舞曲》、《历史拨动的心弦》等作品,也将让观众一饱耳福。总政歌剧团指挥家牛杰和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副主任、优秀青年指挥家王燕,将联袂执棒此次演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