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阿Sa庆祝拍拖一周年 心有灵犀互赠衣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09:12
陈伟霆与阿Sa
陈伟霆与阿Sa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伟霆(William)与女友蔡卓妍(阿Sa),去年10月公开承认拍拖,事隔一年,阿Sa在微博上暗示昨日是二人的拍拖周年纪念,禁不住分享甜蜜心情。

  William昨日出席记者会时透露,原来二人早已私下庆祝“拍拖纪念日”,更互送礼物,认真恩爱。他说﹕“我们互送衣服做礼物,更一起吃饭庆祝。其实真正开始拍拖的日子是更早一点,微博上指的是去年在机场公开宣布那一日,当日情景很深刻。没想到大家仍然记得,有些出乎意料;在过去一年,我每天都过得好开心,望踏入第2年都是一样,也多谢大家关心。”

  心有灵犀互送衣服

  William表示过去365日曾走过荆棘路,故现在感激大家祝福。记者取笑他与阿Sa巧合地送衣服给对方是心有灵犀。他甜笑回应﹕“去外地工作,或平日也不时送小礼物给她,不用等生日或情人节才送。最好笑有客户常送情侣装给我们,不过还是留在家才敢戴,而老板曾送一条钻石情侣项链给我们。”谈及11月二人生日?William事先张扬想过二人世界,低调吃饭庆祝,不打算举行派对或外游度假。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