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雅舒称没空看《步步惊心》与吴奇隆已无联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1日09:12
马雅舒曾经与吴奇隆恩爱甜蜜
马雅舒曾经与吴奇隆恩爱甜蜜

  10月10日下午3点,安徽卫视情感大戏《娘家的故事3》在北京召开了记者见面会。主创马雅舒、林在培、尚于博、江祖平、郭超等人集体亮相了媒体发布会。由于前夫吴奇隆主演的《步步惊心》在近期出奇火爆和第三部的回归,马雅舒的回归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她表示自己因为工作繁忙,并没有看《步步惊心》。而当问道与吴奇隆的关系时,她也接连“封口”不谈,避开话题一笑而过,并暗示二人已无任何联系。

  自称很忙避谈吴奇隆 只字不提前度婆媳关系

  在《娘家的故事》第一部中,马雅舒饰演的何小西温柔善良,深入人心。生活中的她自从09年初与相爱7年的吴奇隆黯然分手,各种关于离婚的“出轨”传言一直未断。当被问到有无关注近期火热的《步步惊心》时,她说自己没看《步步惊心》,平时忙于拍戏没有时间看电视,休息的时候也在国外度假。至于吴奇隆的现状完全不关心,没有接触,更不会因为他影响自己。

  有媒体问到她离婚是否因为和前夫吴奇隆的母亲关系不好时,马雅舒无奈摇头,表示无可奉告。工作人员也连忙打断了提问。据传,前度婆婆吴奇隆的母亲很不喜欢马雅舒。吴妈妈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他们结婚期间,马雅舒因宣传到过台湾两次,其余时间也很少打电话,婆媳关系非常不顺。

  当天马雅舒还特别感谢了远在美国的婆婆,表示国外的简单生活和人情关系让她感到放松和自由,不用纠结于中国式的婆媳关系,自己享受其中。老公也时常去片场探望她,她还准备把《娘家的故事3》带到美国去。

  不否认近期计划生子 感谢《娘3》让生活幸福

  在发布会上,马雅舒坦言,因为与剧中的一个小演员合作,自己母爱爆发,原来不是那么喜欢孩子的她,也有了计划生子的想法,但现在还没有怀孕。一直都有计划生宝宝,但重心偏于工作,所以计划一直推迟,忙过《娘家的故事》全国宣传之后,会认真考虑此事。

  谈到生活和演戏的平衡,马雅舒说:“我要深深感谢《娘家的故事》,这三年我一直专心于这部大戏的拍摄,经历了很多事情,《娘家》也一直陪伴着我。一路走来,成长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生活的历练使我的表演更加透澈,富于真情和人情,对于角色性格的塑造也更加入味。我现在过得很幸福,我很满足。尽管外界对于我有各种议论,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活出自己。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