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上演“美国专场”男女嘉宾皆精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1日09:07
男嘉宾杨凯
男嘉宾杨凯

  昨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筹备近半年的 “美国专场”第一场将与观众见面。新上场的24位女嘉宾中有17位来自美国或有留美经历,超过10位都有硕士以上学历,而参与节目的男嘉宾全部来自美国,堪称《非诚勿扰》开播以来嘉宾学历最高的一场。据悉,《非诚勿扰》正在积极筹备“英国专场”。

  5月初,《非诚勿扰》开始筹备“美国专场”,吸引了众多华人单身男女青年前来报名。在“美国专场”首次录制现场,来自美国的10多位女嘉宾中4名博士、6名硕士,乐嘉惊呼这是《非诚勿扰》有史以来“高学历姐”最多的一场。而这些外表美丽柔弱的女孩很多在美国华尔街从事股票、金融工作,是职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让全场观众刮目相看。男嘉宾的质量同样不容小觑,不仅个个英俊帅气,实力更是相当雄厚,均是华尔街金融才俊、艺术界新星、公职人员等精英。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