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子弹》续集场景费时暂搁浅 姜文先拍现代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1年10月11日09:04
(记者 林芳)《让子弹飞》的火爆让姜文变得炙手可热,金马奖九项提名更让其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前日下午,高调亮相代言某药品活动的姜文心情大好,当被问及新片计划,姜文以“一个字,有;两个字,有了”幽默作答,不过记者获悉,新片并不是《让子弹飞》的续集,而是一部现代题材的作品。

  此前公布的台湾金马奖提名名单中,《让子弹飞》一举斩获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九项提名,成为得奖热门,当天姜文也得意表示,提名数量“确实不少”,并调侃称:“我演的那个叫九筒,要早知道我就演十八筒,他肯定会给十八个提名。”

  《让子弹飞》之后,包括《毛泽东》等大片都找上姜文,他自己也曾宣称要拍《让子弹飞》的续集《飞3》。而记者获悉,由于《飞3》需要耗时重建上海的场景,所需筹备时间较长,可能暂时不会“起飞”,姜文或将先拍一部现代题材作品。此外,关于韩三平欲邀姜文出演《毛泽东》的消息,记者获悉,姜文与韩三平的确聊过此事,但目前剧本仍在创作阶段,是否能达成合作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