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不关注吴奇隆翻红 称没看过《步步惊心》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10月11日08:17

  由马雅舒、尚于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将于10月18日19时35分在安徽卫视开播。片中,马雅舒饰演的何小西和婆婆关系不佳、摩擦频频。谈到前夫吴奇隆最近再度爆红,马雅舒表示不关心,也没有看过他主演的《步步惊心》。

  去年再婚之后,马雅舒依旧不受吴奇隆粉丝的“待见”。《步步惊心》火了以后,还有人在微博上号召人马,对马雅舒发动“攻击”。对此,马雅舒表示:“我不会因为他们影响自己,我活在真实的世界之中,不活在一小撮人的世界之中啊,这不会影响到我。我也阻止不了别人说什么,我还是我。”至于有很多人认为马雅舒在这段感情中充当了一个“坏女人”的角色,马雅舒说:“任何一段感情结束,都是值得人惋惜的,因为你曾经付出过,但是到底像不像别人说的那么痛苦、那么肮脏、那么难看,我不敢苟同。”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