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奸细》热拍 王奎荣:经常客串是要养家糊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
2011年10月10日23:42
王奎荣演戏
王奎荣演戏

导演编剧海顿
导演编剧海顿

制片人于艳和主演佟瑞欣
制片人于艳和主演佟瑞欣


  搜狐娱乐讯 由海顿执导并主演,佟瑞欣、赵恒煊、于和伟、王奎荣等倾情加盟的谍战大戏《奸细》目前正在北京某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10日,该剧举行媒体探班。虽然老戏骨王奎荣此次只是友情客串,但在大风中认真地背词的他还是让很多主创感慨万分。采访时,在谈到为何近年来客串了很多影视剧时,王奎荣笑称,他也需要养家糊口。

  电视剧《奸细》讲述了在抗战时期,晋冀鲁豫边区三位共产党高级将领在新婚之夜,却意外得知三人的新婚妻子中有一个是国民党潜伏奸细,为了查出这个代号“含羞草”的间谍,三对夫妻之间发生的惊险离奇,机智勇敢的谍战故事。

  曾经和吴秀波、郭铁城并称为“谍战剧三剑客”的海顿此次不仅自编自导还亲自参与演出。但随着谍战剧的火热,越来越多的制作公司和导演投入了这个题材的创作,不管剧目的雷同性,还是人物的相似性也越来越高。虽然现在已经是“后谍战时代”但想要出彩博得观众的好评也并非易事,作为一个高产的谍战剧导演海顿对该剧却有着充分的信心,“的确,现在还是有很多的谍战剧,但我们这部戏的视角可能有所不同,不过我们依然保留了以前谍战剧的紧张、悬疑、刺激,只是我们把故事的重心放在了生活细节上,里边还会有一些诙谐幽默的东西可以让观众轻松一下。”

  有着这样优秀的导演,吸引来很多优秀的演员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像佟瑞欣、赵恒煊、于和伟、王奎荣这样的演技派戏骨也都表示希望可以为《奸细》添砖加瓦让其更加好看。但王奎荣此次只是以客串的形式加入到该剧的拍摄,众所周知,近年来,王奎荣主演了很多叫好又卖座的电视剧,但以客串的形式出现也是为数不少,在谈到是何种原因让他愿意客串时,王奎荣笑着说道:“虽然这次也是以客串的形式出现,但还是占了不少集,对于客串这个事,我认为什么因素都有,首先是盛情难却,然后我们也需要养家糊口,这样从各个方面也都挺和谐的,我觉得挺好。”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