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紫宅》票房破千万 成“十一”档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7:35

  惊悚电影《紫宅》自9月23日上映以来,至今已逾半月。《紫宅》以其引人入胜的剧情、唯美的画面感和人气偶像的加盟成功冲击“十一”黄金档。这是继《孤岛惊魂》和《大武生》之后,又一部成功的粉丝电影的经典案例。影片上映至今,票房一路飘红,已突破千万,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票房黑马。

  而影片之所以有如此之好的票房收入,不仅是缘于观众和粉丝的大力支持,同时更跟各位主创的卖力辛苦宣传是分不开的。在影片即将上映之前,导演潘恒生就带领汪东城、佟丽娅、何晶晶、唐文龙、肖雨雨等各位主创,赶赴多个城市为影片做宣传,所到之处无不引起粉丝和观众的连连尖叫和热烈追捧,同时更掀起了当地的观影热潮。

  尤其在上海一站做宣传时,场面异常火爆,发布会现场人头攒动,被围的水泄不通。而当晚剧组各位主创又在上海win club酒吧举办了庆功派对,更是吸引了众多粉丝和喜欢他们的观众的关注和支持。同时汪东城还表示,对自己第一部电影《紫宅》的票房很是看好,也期待粉丝和观众的支持,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可见大东对自己确实是信心十足。

  而同是粉丝电影,几部影片在今年扎堆,《孤岛惊魂》、《大武生》和《紫宅》的相继成功,对国产电影类型提出了一个不能回避的问题,这也成为了一种现象。在这一时期不得不说粉丝电影已经成为了国产电影的一支生力军,对票房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而粉丝电影之后的走势究竟如何,是昙花一现还是能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还有待市场的考验。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