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极速先锋》发海报 夕阳背景反衬朝气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7:03
《极速先锋》官方海报
《极速先锋》官方海报

《极速先锋》王子(邱胜翊)与林爽对手戏
《极速先锋》王子(邱胜翊)与林爽对手戏

《极速先锋》中青春面孔
《极速先锋》中青春面孔


  近日,汇集了王子(邱胜翊)、林爽、三浦贵大、马羚、吴毅将、田中佑希等中日优质演员加盟的真人3D极限动作电影《极速先锋》公布了官方海报,简单明了的构图突出了影片青春朝气的主题。而该片由日本顶级3D团队全程护航,力求将速度诠释到极致。

  官方海报公布,勾勒蓬勃青春

  据悉,电影《极速先锋》整部影片取景于风景秀丽的厦门,讲述了在跑酷极限运动的背景下一群年轻人间的一段关于青春的励志故事。

  而近日片方曝光的官方海报中既没有碧海蓝天、青山绿水等迤逦的自然风光,也不见厦门小岛浓郁的沿海风情文化。一个摩天轮、一座高楼、五个全黑色的人物简影,远处黄到发红的云彩加在一起,简单明了的构图中蕴含着无数的未知和悸动,又充满遐想和无限的可能性,人物的表情、神态以及站位之间的关系等等都让人不禁揣测影片的整体布局。

  对于简洁明了的官方海报设计,片方表示“青春本来有太多不确定性和需要大家去探寻的东西,希望每一个走进影院的年轻人都能感悟到一点自己的东西吧”。

  速度与技术碰撞,资深团队献上诚心之作

  作为国内首部将3D特效技术与时下流行的跑酷极限运动相结合的3D大银幕作品,《极速先锋》也巧妙融入了颇多中国功夫元素,在把极限运动带进中国的同时也将中国文化带向世界。

  而为保障整部影片的质量,以求情节的深刻细致,整个幕后团队从最初构思就融在一起,香港新锐导演蓝志伟携手日本资深3D团队共同将一部追求速度与技术的电影搬上大银幕。整个过程中,幕后团队全程转变思维、工作模式,从立体多方位思维到3D全程实拍再到后期剪辑制作,每一个环节都在高科技的模式下运转。

  这样全新的环境,对于每一位演员也都是一种挑战和考验。此次片中启用了中日新生代演员王子、林爽、三浦贵大等挑梁,展现青春活力;更有马羚、吴毅将、刘惠等实力派保驾,诠释温馨感人的情节。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