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蚁族的奋斗》地面热播 李依玲个性非凡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5:13
李依玲个性非凡成亮点
李依玲个性非凡成亮点


  作为当下社会的热点,“蚁族”的出现已经是一个不可回避的现象。有“奋斗版蜗居”之称的励志电视剧《蚁族的奋斗》就是描写这样一群人的佳作。该剧最近在多家地面台播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青年演员李依玲在该剧中饰演虎亦菲,个性鲜明,是全剧的一大亮点。

  “80后”中有这样一个鲜为人知的庞大群体名叫“蚁族”,就像《蚁族的奋斗》中所描绘的这些年轻人。他们怀揣着对于家、理想、未来的憧憬进入被“梦想”填满的大都市,住在很小很拥挤的房间内,每天忙忙碌碌的为了生活四处奔走。

  《蚁族的奋斗》是一个有关于奋斗的故事,讲述的是时下草根青年艰辛的奋斗史。剧组在选角时就坚持用年轻演员,而不是让大龄演员来“装嫩”。经过一番努力,终于集齐了现在超强的新生代阵容,青年演员李依玲就是这其中的一员。从《借枪》,《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热播剧走出来的李依玲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肯定。她扎实的演技和不断提升的表演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在《蚁族的奋斗》中李依玲饰演个性非凡的女孩虎亦菲,她时而造型雷人,时而泼辣蛮横,时而像男人一样义气,时而又充满女人般的细腻和温柔,这样性格丰满的人物需要很强的表现力才能完整呈现。李依玲精准的把握住了人物的性格特点,生动诠释了虎亦菲这样个性的女孩,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