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奇隆成武林高手 《扇娘》演绎“浪子情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5:01
 吴奇隆演绎武林高手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年代情感大戏《扇娘》正在热播,该剧由“痴情四爷”吴奇隆和“苦情公主”姚芊羽出演男女主角,青年演员迟帅、王珂、郭珍霓倾情加盟,共同演绎了民国时期发生在扇庄的一段爱情故事。剧中吴奇隆饰演一位日本军官,不但功夫了得,与众多女子的情感纠葛更是让他成为当仁不让的浪子情圣。

  “儒雅阿哥”吴奇隆变身民国“功夫王”

  吴奇隆自出道以来,凭借其俊朗的外表及稳重的性格特质,受到粉丝的追捧,热播剧《步步惊心》中的“四爷”更是让“儒雅”成为吴奇隆影视形象的代名词,但在《扇娘》中,吴奇隆却突破以往诠释形象,出演武艺高超日本武士。在剧中不仅凭借高超身手多次脱险,更是将人生哲理蕴含于剑术搏斗之中,堪称民国“武林高手”。

  剧中,吴奇隆饰演来自日本的井上空月,因为偶遇姚芊羽饰演的含雪,被她的美丽与善良打动而对其穷追不舍,可惜含雪早已寄情他人,使得这段跨国恋情备受煎熬。当两人历经艰辛磨难,终于彼此敞开心扉的时候,中日战争爆发,这对情人再次因为民族分歧而被迫分开。两人最终将情归何处,也成为本剧一大看点。

  “痴情四爷”挑战“浪子情圣”

  在穿越剧《步步惊心》中出演“痴情四爷”的吴奇隆对若曦的一片痴情,让不少“吴国子民”感动不已。新剧《扇娘》中,吴奇隆挑战的却是“浪子情圣”。戏中不但有他对含雪的一片痴情贯穿全剧始终,同时又有蔷薇格格一生都为他心碎不已,而在全剧初始被一群青楼女子追逐的好戏更是让人对这位“浪子”刮目相看。

  据悉,热播中的《扇娘》独辟蹊径,从制扇工艺入手,讲述了两大制扇家族的恩怨情仇,吴奇隆饰演的井上空月因为爱上身负家仇的含雪,也被卷入这场纷争。这部剧中吴奇隆饰演的角色,从背景到造型,都与《步步惊心》中的“四爷”完全不同,吴奇隆在这种转换中收放自如,再次塑造了荧屏的经典形象,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