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上电影网》拍情景剧 章龄之演绎职场白骨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4:34
章龄之古灵精怪
章龄之古灵精怪

章龄之(资料图)
章龄之(资料图)

章龄之商讨剧本
章龄之商讨剧本


  近日,因北京卫视热播剧《风车》人气暴涨的章龄之受邀录制电影频道《爱上电影网》,此次电影网亲自为章龄之量身定制情景剧。剧中章龄之过瘾演绎了一把职场白骨精,将职场上新白领的形象塑造的淋漓尽致。

  据悉,2011上半年章龄之接连出演了蒋家骏导演的两部时尚剧《情定大饭店》、《我的野蛮女友》,剧中章龄之出演了两个性格迥异的职场白骨精,为她赢得满堂喝彩。此次电影频道再次为章龄之量身定制情景剧,因章龄之性格豪爽、大大咧咧,为此剧中有很多经典的搞笑台词,让章龄之本色出演了一个古灵精怪别样的职场白骨精。

  《爱上电影网》是CCTV电影频道全新改版的、国内第一档电视与网络相结合的栏目。此次章龄之录制的节目在国庆期间播出,古灵精怪别样的职场白骨精深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