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贺岁上映 黄真真弃韩星打造新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1:53

  年末贺岁档三部大片《金陵十三钗》、《飞龙见甲》、《倾城之泪》争相上映,档期未至已是硝烟弥漫。《金陵十三钗》和《飞龙见甲》取材自小说及武侠故事,《倾城之泪》则另辟蹊径,不讲历史、纷争而将镜头转向现代都市,由两岸三地一线巨星共同演绎青春岁月里的刻骨绝恋。

  距离年度催泪巨制《倾城之泪》全球启动典礼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倾城之泪》剧组也是一直处于舆论中心,除了近日剧中女演员GiGi梁咏琪在影片刚杀青就赴国外闪婚外,据有关媒体爆料,《倾城之泪》剧组曾对于谁最适合演绎片中的三对心碎恋人产生过分歧,其中与韩国巨星RAIN、李敏镐合作过偶像剧的韩国某两位著名女星甚至有望加盟该片,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

  但在进一步的接洽中,香港才女导演黄真真否决了以上决定,她钦点了周冬雨、梁咏琪、陈乔恩分别搭档李治廷、任贤齐以及窦骁组成三对全新银幕情侣。为此,黄真真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不是因为国籍问题,只是看到周冬雨、李治廷等六位演员那刻,就觉得《倾城之泪》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剧本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他们的影子在其中,真情实感远比演技更重要,《倾城之泪》需用演员的真情投入,只有首先打动自己的故事才能让观众都能得到共鸣。所以她要求戏中的每一个场景都由演员亲身体悟再去现场发挥出来,而不是靠演技撑起来的,这不是一部“演”出来的戏。而从拍摄现场搭戏情况和后期表现上看,六位两岸三地的当红影星都是个个出彩,每一滴泪也都清澈见底。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