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天波府祭拜 张柏芝被称“哭坚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1:34
《杨门女将》穆桂英(张柏芝饰)携子杨文广(肖明玉饰)
《杨门女将》穆桂英(张柏芝饰)携子杨文广(肖明玉饰)

母子忍痛刻写灵位
母子忍痛刻写灵位

《杨门女将》天波府内灵堂
《杨门女将》天波府内灵堂


  日前,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曝光了天波府祭拜仪式杨门女将丧服剧照,将整部影片的情节线索拉出水面。而张柏芝饰演的女中豪杰穆桂英面对丈夫杨宗保(任贤齐饰)的战死沙场表现出了超强的坚忍和异于常人的执着。尤其是其眼角含泪却狠心的神情令网友惊呼为“哭坚强”。

  杨门女将天波府祭拜,最后的壮丁战死

  随着大量剧照的曝光,电影《杨门女将》故事的主体脉络渐渐明朗,而近日曝光的天波府祭拜的戏份让人对于杨门众女将的前景颇为担忧。

  在内忧外患的局势下,杨家最后的壮丁杨宗保又被传言为战死沙场,而杨家幼儿杨文广(肖明玉饰)年纪尚轻,对于外界的判断力和认知力都极为薄弱。此外,杨家一门忠烈皆阵亡,留下了满门寡妇打理家事国事。

  从之前曝光的天波府祭拜剧照来看,杨家上下统一身着白色素服,在佘太君(郑佩佩饰)的带领下,一一祭拜杨宗保。此时,由午马饰演的庞太师却手持圣旨突然出现,宣布刚刚成年毫无作战领军经验的杨文广必须替父出征,表面的平静却让人感受到潜藏的危机四伏。

  穆桂英携子女尽孝,张柏芝被称“哭坚强”

  影片《杨门女将》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郑佩佩、刘晓庆等多位重量级的优质演员倾情演绎。影片整个筹备制作过程都受到各方关注,而香港全才导演陈勋奇领携的幕后团队更注重细节的刻画,在扎实的武戏中加入了大量令人动容的文戏部分。

  在曝光的天波府祭拜的整组剧照中,饰演穆桂英的张柏芝眼眶晕红、微泛泪光,表情凝重却处处隐忍,表现出了格外的坚强冷静。其中穆桂英携子女为亡夫杨宗保写灵牌的剧照更是将文戏的细节刻画到了极致,穆桂英狠心手握其子杨文广之手,强忍泪水,神态中充满了坚定和执着。

  对于张柏芝欲言又止、欲哭强忍的状态,随即引发了网络热议,更有热心网友大呼“张柏芝戏内、戏外傻傻分不清楚,简直就是‘哭坚强’,太率真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