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赤西仁11月发行全美出道单曲 被赞无大牌架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10月10日11:16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去年7月退出KAT-TUN单飞的杰尼斯艺人赤西仁(27岁)将于11月8日以“JIN AKANISHI”的名义实现全美出道,发行与人气歌手Jason Derulo合作的单曲《TEST DRIVE feat. Jason Derulo》。这支单曲将在i-Tunes等美国收费音乐服务上发布。不仅如此,赤西还会针对日本的粉丝在12月7日发行一张迷你专辑。

  在加盟华纳音乐约一年后,赤西终于可以以“JIN AKANISHI”的身份在美国歌坛正式亮相。赤西邀来经常与Britney Jean Spears合作、全美音乐榜冠军的常客“R&B贵公子” Jason Derulo合作,两人在洛杉矶的录音棚录了一天完成这支英文单曲。Jason Derulo大赞赤西“是个坦率的家伙。所以录音过程非常愉快。这首歌对于我来说是magical、有特殊意义的曲子,可以和赤西一起合作真的很开心”。

  《TEST DRIVE feat. Jason Derulo》采取在美国少见的限定配信销售的CD发行方式。因为在日本不能下载,所以这首单曲会被收录进12月7日的日本迷你专辑里。

  另外,赤西还预定在明年发行全美出道专辑。今年春天至夏天,赤西参与了好莱坞电影《47 Ronin》的拍摄,专辑是他在录影间隙制作的。不仅是乐曲,在视觉、PV的拍摄方面赤西也积极给出自己的意见。曾为Justin Drew Bieber等歌手打造专辑的三人制作团队“The・Stereotypes”也赞赤西个性亲和:“(合作前)听说他是日本的superstar,但本人却完全没有架子,很友好”。

  对于新单曲,赤西也是充满期待:“来到美国可以得到这样的机会很开心。期待自己的音乐可以与更多的人分享。感谢一直应援我的歌迷”。赤西将迎来拼杀美国歌坛的决胜负时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