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锡兵”造型首曝光 王学兵阐述自己的童话情结

2011年10月10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讲戏一顿狂吼 小演员笑嘻嘻不怕
它很精神,很坚定
它很精神,很坚定

一共25个锡兵
一共25个锡兵


  近日,由王学兵首次执导的7电影之《坚定的锡兵》终于曝光了片中的“男主角”——锡兵。它看起来似乎其貌不扬,但很精神,很坚定。这款锡兵造型是由著名雕塑家段海康原创,王学兵与其经过几番讨论和磨合,才最终定稿。

  7电影之《坚定的锡兵》取材于《安徒生童话》,王学兵之所以把“童话”作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源自于他的“童话情结”。上大学时,王学兵第一次看《坚定的锡兵》这个故事,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得知自己将导演一部完全由自己把控的微电影时,虽然心中已经有好几个故事作为备选,但最终还是决定拍摄一部自己内心最想拍的。对他来说,《安徒生童话》完全是给大人看的,故事中所要传达的思想对于小孩来讲,其实很难理解。

  而7电影之《坚定的锡兵》所渗透出的元素将更为复杂:关于爱情、关于命运、关于选择……借由锡兵颠沛流离的命运转折传达出来。它可以说是史上“最黑色”童话——又酷又萌。而王学兵的审美偏好、对于事物的态度也将通过这部微电影传达给广大观众。

  群力助推7电影 奏响新媒体自制最强音

  “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的,7位国内一线男星刘烨、吴秀波、黄渤、黄磊、李光洁、王学兵、张默华丽转身,以爱情、成长、命运、勇气、友情、改变、沟通为主题,首次跨界执导新媒体电影,完成七部独具特色、主题鲜明的电影短片。“7电影”业已成为网络时代的娱乐盛宴。在诺基亚官网、“7电影”官网、搜狐微博等处,在随着七个电影主题展开的“群智大猜想”、“群力大玩法”等活动中,网友们群智群力,为电影做原创海报、为导演写剧本、自荐参演7电影,将“无处不玩大想法”的精神发挥到极致。璀璨的星光阵容,豪华的幕后团队,全方位的娱乐互动,“7电影”必将全面开启中国新媒体的商业大片时代。

(责任编辑:张竞)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