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青片场热心当红娘 称“剩女”爱“牵线搭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0:55
贾青片场热心当红娘
贾青片场热心当红娘


  近日,正在拍摄电视剧《游击兵工厂》小花旦贾青颇有些“不务正业”,在片场空闲时做起了媒人,称自己为“剩女”的贾青还表示,要将自己的“红娘事业”进行到底,把更多靠谱的剩男剩女拉在一起。

  据了解,贾青在红色大戏《游击兵工厂》中扮演江红缨,是一位足智多谋,能言善辩的奇女子,而在片场,贾青也充分发挥了自己洒脱助人的性格,热心的为单身好友牵线搭桥,虽然在剧组第一次做媒没有成功,但贾青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把更多靠谱的剩男剩女拉在一起。

  此前贾青曾出演王小康导演的电视剧《三十而嫁》,扮演的就是一位“剩女”,所以更加乐意当红娘忙做媒,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多促成几对,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