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二沙岛户外音乐季”本月再办三场免费音乐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1年10月10日10:29

  今年的“二沙岛户外音乐季”演出活动自今年9月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场音乐会,演出人山人海,台上台下相互呼应。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参与到音乐会,“二沙岛户外音乐季”10月将连续3个星期再办3场,市民可免费索票。

  三场音乐会分别由华南理工大学青年交响乐团、广东民族乐团、广州交响乐团等乐团演奏,市民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广东文化票务网部分网点领取,每人限领两张门票。赠票按先到先得原则,各售票点配额派完即止。据悉,“二沙岛户外音乐季”自今年9月份开始,每个月皆有2~3场的演出计划。若户外音乐会由于下雨等天气原因导致演出无法举行,将会临时取消该场音乐会,市民可通过星海音乐厅网站公告获取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