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库珀新片13日上映 中国影星只知成龙李连杰(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10月10日10:09
布莱德利·库珀在片中与罗伯特·德尼罗(右)合作,让他完成从影以来的最大心愿。
  布莱德利·库珀在片中与罗伯特·德尼罗(右)合作,让他完成从影以来的最大心愿。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布莱德利·库珀凭借两部《宿醉》在好莱坞成功上位,今年他与老戏骨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永无止境》也颇受好评,《宿醉》口味太重注定无缘内地银幕,而《永无止境》则成功登陆并将于10月13日上映。影片《永无止境》改编自格里恩的小说《黑暗领域》,布莱德利·库珀扮演主人公埃迪,从落魄作家变身华尔街无人能敌的头脑超人。昨日《永无止境》在广州试映,影片中主人公服食药丸后立刻变成智力体力胜人一筹的小超人,好似中国武侠小说中服食灵药即获得数十年内力的幸运儿,不过主人公也变得“药品依赖”,而觊觎这种神药的人也大有人在,影片一直维持惊悚力度,最后的结果也戏剧效果十足。

  片方早前曾计划邀库珀来华为影片宣传,最终因为新片《失乐园》临时调整了拍摄进度,让他只能取消了计划,不过国庆期间记者还是经由电子邮件采访了库珀。在好莱坞打拼10多年,才在2009年凭《宿醉》走红的他表示,对中国观众喜欢《宿醉》感到意外,“毕竟属于限制级,制作成本也不大,再加上我们几个主演都不是大明星,所以它的成功最初没有人能预测”。不过他认为《永无止境》肯定比《宿醉》要好看:“如果你希望自身有无限的可能,对世界的认识存在着好奇和探知,对生活还有追求,那么你就来看这部电影。”

  谈影片:戏里戏外都“得偿夙愿”

  信息时报:《永无止境》是你今年首部担纲主演的影片,对于这部电影你自己的看法是什么?

  库珀:首先我要感谢导演尼尔·博格,正是因为他们对我的信任,我才得以和我心目中的偶像罗伯特·德尼罗合作。德尼罗是我少年时的偶像,他的《美国往事》我在影院看过7遍, 而《愤怒的公牛》看的次数肯定还要多。这次我们的合作太美妙了,我觉得德尼罗是个魅力超群的大明星,这部电影让我得偿夙愿。说到剧情,我必须要说我喜欢 《永无止境》要大于《宿醉》,这部电影探讨的许多问题都是我个人更感兴趣的,比如说片中的药丸,如果真正遇到了,吃还是不吃,我想我没有办法立刻告诉你,这也许就是这部电影最吸引人的地方。

  信息时报:《永无止境》中的药丸可以让人生焕然一新,你觉得这只是科幻题材还是有可能实现的事情?

  库珀:我虽然不是科学家,但我觉得这样的药丸一定是所有失意者都渴望的,因为生活中的失意比比皆是,对现实的无能为力以及不知如何改变,成了许多人生发展的最大障碍。如果说一颗药丸,可以让人重生,哪怕它有多大的副作用,也会有人以身试法的,因为这个选择充满了诱惑,也许试一试,人生就会发生改变,你不顺心的工作,失去的女朋友、可恨的老板、羞涩的钱包,全都会随着你的改变而改变。我希望有这样的药丸,但没有副作用,也没有人追杀当然会更好。

  谈中国:只知道成龙和李连杰

  信息时报:你喜欢中国电影吗,对中国电影了解多吗?

  库珀:说实话,我对中国当代的电影了解的不多,但我少年的时候看过很多香港电影,其中以功夫片居多。我想每个男孩子少年时都有英雄情结,我也不例外。至于具体的电影人,我只知道成龙和李连杰,他们一直是我的功夫偶像,其实我业余时间也有学过一些中国功夫,但仅仅是皮毛。

  信息时报:你在影片中有一段在餐馆中与侍者的中文对话,听上去怪怪的,在演这段的时候,去学过中文吗?

  库珀:让大家见笑了,我当然不会说中文了,表演这段的时候,剧组请来了一个中文老师,但时间比较紧。我没有任何中文基础,中文对我来说太难了,天知道我在说什么!老实说,我是真的需要片中的小药丸,起码有了它,我可以说流利的中文了。如果没有语言障碍,我想我会很愿意到中国旅游和工作的。

  信息时报:《永无止境》就要在中国上映,你要对观众说些什么吗?

  库珀:对于这部《永无止境》,我想说的就是,如果你希望自身有无限的可能,对世界的认识存在着好奇和探知,对生活还有追求,那么你就来看这部电影。《宿醉》讲述的是主人公忘记的记忆,而《永无止境》唤起的是大脑中未开发的存量,我想你们一定会更喜欢这部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