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恺威刘雪华《千山暮雪》携手 演绎悲情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0:07
刘恺威刘雪华“母子”打游戏
刘恺威刘雪华“母子”打游戏


  由台湾著名导演杨玄执导,老戏骨刘雪华、张晨光,实力派演员刘恺威,新生代女星颖儿主演的都市情感暴力话题大戏《千山暮雪》即将于10月18号登陆湖南卫视。该剧因改编自网络人气作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而未播先红,备受书迷、网友和观众的期待。在剧中,青年实力派演员刘恺威与老戏骨刘雪华再度联手,演绎了一对命运坎坷的悲情母子。据悉,这已经是两人即《顺娘》、《谁知女人心》等剧之后的第四次合作,搭起戏来相当默契,刘恺威更笑言演催泪戏只是把头靠在“妈妈”肩头,就能很自然的哭出来。

  《千山暮雪》讲述了在商战背景下,两个相爱的人因世仇而彼此折磨的虐恋故事。在剧中由刘恺威饰演的男主角莫绍谦,可谓是绝对冷面腹黑的精英商人,他无论面对谁都不会表现出内心真正的情绪,就连与心中最爱的女人相处也是绝对冷酷,让对方误会连连。但却有一个人,能让莫绍谦放下所有防备,并且永远以温柔面貌相对,她就是由刘雪华饰演的莫母蒋云。谈及这对母子间的感情,刘恺威笑言这种患难与共的感情,比普通母子间还要深厚更多,“他们的家庭本来是很幸福的,但是因为父亲猝死,妈妈要在面对商战保住莫氏企业的同时,还照顾教养莫绍谦。相依为命的状态让他们之间的感情特别深,这也是为什么所有人眼中冷酷无情的莫绍谦只有在妈妈才会面前微笑。也是为什么,当得知妈妈身患绝症时,莫绍谦特别痛苦。”

  由于刘恺威和刘雪华曾多次合作演绎母子,所以这次的合作,两人堪称默契十足。无论是两人一起演其乐融融的打电脑、玩游戏的场面,还是蒋云安慰痛苦纠结的儿子的场面,都让剧组工作人员感叹两人演技精湛,好像真的母子。而刘恺威也坦言与刘雪华合作特别开心,“我和雪华姐搭戏常常会即兴加入一些动作,但彼此都能很自然的接下去。就好像莫绍谦逼走心爱的人,痛苦纠结的那场戏,雪华姐会把我的头轻轻的放到她肩头,而我一靠上去,眼泪自然就流出来了,根本不需要设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