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拍《宝贝妈妈宝贝女》 刘岳将痴情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0:04
刘岳新剧
刘岳新剧

帅气装扮
帅气装扮


  近日,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偶像生活剧《宝贝妈妈宝贝女》在北京影视基地热拍。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沈怡执导,汇集了马天宇、路晨、刘岳、殷叶子等众多优秀的内地人气演员,讲述一个漂亮妈妈和三个女儿的情感故事。

  拍新偶像生活剧 与马天宇路晨飙对手戏

  从《解放》、《东方》里的“叶子龙”到《辛亥革命》里的“黎仲实”,曾出演过多部革命年代剧的青年演员刘岳,其成熟硬朗的气质早已深入人心。而最近在东方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当婆婆遇上妈》中,刘岳成功饰演富二代“苏晓扬”这一型男角色,独特魅力及贵族气质更是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捧。

  在该剧《宝贝妈妈宝贝女》中,刘岳继续以阳光俊朗形象出现,精湛的演技将逐步在偶像生活剧当中奠定坚实的基础。刘岳透露,此角色在戏里和马天宇、路晨都有对手戏,特别是和马天宇决斗场面更是看点十足。

  好男人没人爱 刘岳将痴情进行到底

  据悉,在剧中刘岳扮演警察“宁宇”,是三个宝贝女儿的爸爸“连志明”的徒弟,爸爸由台湾实力明星张晨光扮演。宁宇为人朴实,待人友善,工作上又是连志明的得力干将,深受青睐。因此就想撮合最疼爱的二女儿“连馨”(路晨饰)与徒弟宁宇在一起,但宁宇一直久攻不下,将痴情进行到底。

  难道这年头好男人没人爱?!凑巧的是,刘岳之前在《当婆婆遇上妈》中饰演的苏晓扬,剧情亦是追求李小璐无果。与新剧中的宁宇角色有许多异曲同工之处,使得刘岳很多粉丝在贴吧微博上纷纷鸣不平。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