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原创歌剧首次推出试唱版 《宋庆龄》初见雏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10日09:36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从清新优美的合唱《世上什么最美》响起,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创作排演的原创歌剧《宋庆龄》前晚在天桥剧场以试唱版的形式首次面见观众,该剧力求用西洋歌剧的形式展现宋庆龄1949年以前的一段人生,通过宋庆龄对人生选择的几个片段,着重表现了这位伟大的女性为中国革命做出的贡献。

  歌剧试唱版音乐会在国内歌剧创作和演出中还是第一次,于是昨天的观众都被赋予一个任务,那就是对这部歌剧的音乐和剧本等提出自己的意见,每位观众手里都拿到一张表格,表内对该剧的音乐和剧本提出问题,北大歌剧研究院将通过答卷的形式了解观众对这部歌剧的意见,然后进行修改和进一步排练。据悉,该剧在征求了观众的意见后将进行修改,并进入歌剧排练,明年5月将推出歌剧《宋庆龄》的首演。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