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震加盟海顿新戏《奸细》 谍战专业户引领转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09:25
《奸细》导演海顿
《奸细》导演海顿


  由实力派演员海顿,于震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奸细》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晋冀鲁豫边区三位共产党高级将领在新婚之夜,却意外得知三人的新婚妻子中有一个是国民党潜伏奸细,为了查出这个代号“含羞草”的间谍,三对夫妻之间发生的惊险离奇,机智勇敢的谍战故事。

  在新型电视剧《奸细》中,导演海顿加入了更多生活化的元素,比如对爱情、亲情、友情的描写,海顿对于自己的新尝试表示以往的谍战剧中男性角色的沉着、忍辱负重、英勇与大义凛然已经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这同时也让观众容易产生审美疲劳。这次在《奸细》中,海顿不仅加入女性特工让观众从女性这个更加细腻、更加真实的角度来解析特工这一身份,女性特工相较于男性直白、粗线条、理性至上的形象,她们身上更容易重叠着多种能引起观众共鸣的身份,她们是母亲,她们是女儿,她们是妻子,她们情感更加丰富,她们所要承受的压力更大,她们的故事也就更精彩,她们在众多纠缠复杂的情感中坚持着自己的信念,能给观众带来更深的感动。

  随着近年来谍战剧的火热,越来越多的制作公司和导演投入了这个题材的创作,但是剧目的雷同型,人物的相似性也越来越高。作为一个高产的谍战剧导演海顿也不得不面对这个问题,但凭借海顿导演在谍战剧方面丰富的经验,在悬疑剧情设置上的专业把握以及女性角度的全新尝试,包括于震在内的众多实力演员的鼎力加盟,《奸细》定能闯出一番新气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