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自揭4月香港注册 婚后正努力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09:02
郭羡妮与朱少杰日前大方发放婚照,二人表现超sweet。
郭羡妮与朱少杰日前大方发放婚照,二人表现超sweet。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十月新娘一个接一个,郭羡妮(Sonija)在十月一日清晨率先爆婚讯,但昨日有读者质疑朱少杰是大陆人不能在关岛注册,有“假婚”之嫌。经本报查证,发现Sonija原来一直玩“隐婚”,据悉二人早在今年4月已秘密在香港注册,Sonija低调隐瞒朱太身份半年!

  郭羡妮与内地武指朱少杰在十月一日宣布结婚,Sonija亲在微博宣布“我们结婚了!”获多位圈中好友及粉丝留言祝贺。不过,本报昨日收到一位自称婚礼顾问人员表示,大陆人是无权在关岛注册,质疑Sonija被骗或是假结婚。

  记错日子

  婚后即投入工作的Sonija,昨日在上海与米雪、徐少强等拍摄内地剧《民国恩仇录》,她大方承认在今年四月已结婚,她说:“这位读者是对的,如果大陆人在关岛注册,大陆方面是不承认,所以我们一早就在香港签了。”记者翻查朱少杰的微博,发现他特别重视四月九日这个日子,他说:“明年的4月9日,我会记着这一天!”

  据悉二人签纸当天没有特别仪式,Sonija穿上一套清雅高贵的白色套装裙,而朱少杰则穿灰色恤衫,这个简单而隆重的大日子,Sonija竟然糊涂记错:“我们是在4月10日结婚的。(啊?不是9日吗?)哈哈,可能我记错,不要紧啦,老公记得就行啰,十月一日才是我们大婚日子,但注册完之后我们有即刻去吃梳乎厘庆祝。”

  努力造人

  而Sonija强调非刻意说谎,只是想低调完成婚礼,问到婚后造人大计?她说:“尽快啦,努力中。”

  另外,女艺人米雪昨日出席皮草店开幕时透露,早前与新婚的郭羡妮齐在内地拍戏,对方心情大好派糖又派饼:“我有恭喜她,她春风满脸,人都漂亮了。(催她生孩子?)会呀!叫她快点生个出来玩。”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