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玉《二次曝光》开机 范冰冰冯绍峰一见如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0日08:47
  范冰冰冯绍峰一见如故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昨日,导演李玉新片《二次曝光》开机,主演范冰冰刚在第16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惊艳亮相,就立即飞回北京助阵,和男一号冯绍峰亮相。这也是范冰冰继《苹果》和《观音山》之后和李玉的第三度合作。此外,霍思燕、孔维、梁静和姚安濂也将加盟该片。

  冯绍峰可谓是当红炸子鸡,现场被主持人称为“全民偶像、男人公敌”。冯绍峰表示与范冰冰一见如故,不过对于其“范爷”的称呼刚开始觉得奇怪:“怎么这么个如花似玉的姑娘会叫范爷?”结果后来拍戏时,范冰冰露出的一手真功夫令冯绍峰刮目相看,“那天,反光板老是穿帮,没想到范冰冰二话没说,就用手直接劈开反光板,接着再拍。看得出她个性很爽朗。”

  范冰冰则刚从釜山连夜飞回北京,依旧是一副豪迈本色。她称李玉的戏,自己只要有一点机会都会参与,甚至完全不计回报。她赞冯绍峰是个很贴心的“老男孩”,很甜心,为别人着想。而两人第一次合作更像老朋友一样。

  从《红颜》之后的《苹果》和《观音山》,再到《二次曝光》,导演李玉始终将镜头对准女性。据介绍,《二次曝光》通过对两桩疑点重重、不期而遇的杀人案的层层揭秘,讲述一对青梅竹马而又各自天涯的恋人最终走出命运漩涡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