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秋瑾后裔声明 《竞雄女侠》须立即停止放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0日08:21

  秋瑾侄孙秋经武昨日向记者出具一份与秋瑾外孙女王焱华联合具名的《严正声明》。声明说,新拍电影《竞雄女侠·秋瑾》,目前制片商获得的假后人出具的授权书是无效的,相关人员必须承担一切后果,影片必须立即停止放映。

  《竞雄女侠·秋瑾》由浙江天鹏传媒有限公司、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香港国艺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出品。秋经武说:“新拍电影《竞雄女侠·秋瑾》完全是商业恶搞,胡编乱造,颠覆了秋瑾这一巾帼英雄的形象。9月3日,我接到表姐王焱华的来信,说在美华人看了《竞雄女侠·秋瑾》的宣传片后,都说不能接受,表示强烈抗议。”

  昨天,秋经武在征得王焱华同意后,写了一份《严正声明》。这份声明说:“香港国艺影视制作公司伙同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天鹏传媒有限公司,未经我们授权采用欺骗方式,粗制滥造,私自拍摄电影《竞雄女侠·秋瑾》。肆意贬低、歪曲辛亥英烈秋瑾的形象,误导广大青少年,广大观众,贻害无穷,我们提出强烈抗议。国家广电总局电影事业管理局,明知制片商采用欺骗方式,让与秋瑾毫无关系的假后人出具授权书,仍批复公映,造成严重后果。电影局和制片商必须对这一严重事件负完全责任……”

  据媒体报道,《竞雄女侠·秋瑾》将于本月13日起在全国公映。秋经武表示,为了维护秋瑾形象,他将与表姐王焱华抗争到底。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